您好,欢迎来到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第一期公益《江右读书大讲坛》预告
  • 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 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 2017-08-29
  • 3367

讲坛时间:8月31日晚19时38分

主讲嘉宾: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虹

主讲内容:辉煌灿烂的江西文化

        讲坛地址:市湖滨南路68号5楼会议室

    联系人员:熊陆军18070591899   邱冬军18507095181   尧   盛17770427115



江右读书大讲坛》简介


名称:《江右读书大讲坛》是由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发起主办,主要有研讨、沙龙、讲座、雅集等方式的读书活动,大讲坛通过定期邀请在各行各业有杰出成就的的领导、精英和嘉宾来开展文化艺术、经济、科技、生活等方面的公益讲座,分享知识、引发思考,传播有价值的思想,促进江西经济文化的发展。

主题:阅读成就人生、思想点亮未来

目的:通过开展有思想、有价值、有影响力的读书活动,推动全民阅读,配合“一带一路”战略,讲好中国故事,加快中国文化“走出去”的步伐,促进国际交流。

       愿景:打造江西高端读书平台,形成江西文化通往国际的窗口。通过开展每月定期的读书会,影响一批人,带动一批人,培养爱读书的习惯,挖掘赣鄱文化。

服务群众:政界的要员、文化届名流、艺术界精英、企业界大咖、海外杰出人士(本活动纯属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