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援外实训基地(五)丨赤道几内亚研修官员走进南昌瓷板画艺术博物馆
  • 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 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 2018-05-29
  • 2015


      5月22日,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赤道几内亚旅游资源开发研修班一行29人赴南昌瓷板画艺术博物馆参观。研修学员们先后对瓷板画展厅、瓷板画创作工作室以及瓷板画体验中心进行了了解。


      刚走进南昌瓷板画艺术博物馆展厅,研修学员的目光便被馆内一幅幅精美的瓷板画作品吸引。不时询问讲解员关于瓷板画的绘制工艺,称赞画作的精美和工艺的纯熟。


      观赏完瓷板画作品,学员们又来到瓷板画创作工作室与现场的画家交流,更加深入地了解创作工艺和绘制技法,其中人物肖像、动物、山水、花鸟、民俗等绘画题材的融入以及手工绘制花瓶、茶具、文具等艺术瓷、日用瓷的创新,令学员不时称赞:“Good job!”


      最后,学员来到瓷板画体验中心留下来创作作品。

      

      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体验,对南昌瓷板画这门中国艺术印象深刻,也为后期中非文化交流奠定了深刻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