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中心组织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 悟初心”主题活动
  • 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 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 2021-06-02
  • 1536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6月2日下午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开展“看电影、学党史、悟初心”主题活动,观看电影“悬崖之上”以优秀的电影作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影片讲述了20世纪30年代风雪交加的哈尔滨,四位接受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小队,在执行“乌特拉”秘密任务时,因叛徒出卖,深陷困境,种种经历宛如在悬崖边上,他们与敌人展开了一场殊死拼搏的剧情,电影中的每一位人物都肩负着自己的使命,他们抱着向死而生的决心,最终圆满完成任务。剧情跌宕起伏,既有人情关怀,也有为国为民的民族大义,更有让人感动落泪的悲壮场景。隐蔽战线上的共产党员在生死边缘不畏牺牲与敌人斗智斗勇,展现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勇于牺牲、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

此次观影活动让中心全体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精神洗礼,党员干部深受感动,正因为有无数爱国之士,将自己的生命立足于悬崖之上,与敌人展开殊死搏斗,才有中国发展壮大的今天。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立足岗位,发扬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