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我中心文艺部与南非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李国东会面交流
  • 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 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 2017-12-11
  • 2892

 11月28日,在参与首届世界赣商大会之际,我中心文化艺术部一行拜访南非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李国东,“中心”文化艺术部熊部长及相关人员与李国东会长展开座谈交流。


熊部长首先向李国东会长介绍了“中心”的平台定位、工作职能以及理事会构成,并介绍了我“中心”有愿在18年开展“一带一路”中非民间国际经济文化发展论坛。熊部长表示,经过前期了解,得知南非中国企业界协会也是致力于国际间经济文化交流的平台,该协会与“中心”定位不谋而合,这是日后双方开展合作的重要共识,他对双方今后开展联络,加强合作提出殷切希望。

李国东首先简要介绍了南非中国企业界协会主要的职能及相关服务,对“中心”平台的设立表示赞赏,认为在江西有这样一个依托于省政府办公厅,立足江西,致力于促进国际间开展经济文化交往的平台,非常有远见。他表示,双方今后在经济论坛、企业国际交往等方面展开相应合作,共同推动江西与南非经贸合作与产业对接。

据了解,南部非洲中国企业家协会2016年设立,总部设在南非约翰内斯堡,有120余家会员企业,其中以“新希望”集团、“上好佳”集团为代表,会员遍布南非及周边15个国家。协会秉承“以企会友,德道共享”的宗旨,为南部非洲中资企业的发展和交流搭建重要平台,目前该协会已与国内多城市开展经济、文化、科技等多方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