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我中心参与企业“走出去”系列培训 之走进非洲培训班
  • 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 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 2018-04-19
  • 1693

4月11日至12日,我“中心”文化艺术部组织参与企业“走出去”系列培训之投资非洲国家培训班,学习投资非洲国家政策环境、法律法规、金融知识,为促进平台经济企业界理事更好“走出去”服务。

      此次培训由商务部研究院、国家税务局天津分局、贸促会商法中心、中非基金的专家分别介绍了非洲国家投资环境和政策、我国对外投资税收政策、企业投资非洲法律风险防范和金融服务。埃及苏伊士经贸合作区和埃塞俄比亚东方工业园代表介绍了在非境外经贸合作区的运营发展情况。培训案例详实,针对性强,为企业和相关业务部门更好地了解投资非洲背景、提升投资非洲能力提供了良好平台。

      

      该培训由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主办,中国贸促会培训中心、中国贸促会天津自贸试验区服务中心、天津市贸促会承办, 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河北、河南、山东、新疆、广西、海南等16个省市自治区的企业、国际组织、地方商务和贸促系统的代表约120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