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交流学习,寻求共赢, 加速推动中非民间商会江西办事处建设
  • 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 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 2018-05-29
  • 2049


        4月16日,中心郭秘书长、中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陈恩斌一行前往中非民间商会杭州办事处参观学习考察。

        本次考察旨在推动中非民间商会江西办事处的建设,加强两省间的合作,对中非民间商会办事处如何为更多走进非洲的企业提供实质帮助进行探讨,谋求新方法、新思路。

       杭州办事处谢琪主任向我们介绍了该处的成立情况及其服务宗旨——以“了解非洲、走进非洲、融入非洲”为宗旨,通过“商、旅、文”服务好会员企业。

        随后座谈会上,郭秘书长介绍了江西省在建筑业、矿业、国际教育、农业、中医药等领域的产业优势,陈恩斌董事长介绍了其企业多年来在非洲发展的经验,在国家倡导的一带一路大环境背景下,非洲市场巨大,结合产业优势和地域优势,未来若成立江西办事处,可以深化合作,优势互补,进一步推进区域间的交流与合作。


      谢琪主任与郭秘书长一行在进行深度交流后,都表示秉承共享、共建、共赢的理念,商会办事处间实现跨省区域间信息、资源共享,以市场为主导,两地能够更好地携起手来,互相学习借鉴、交流合作,勉励支持,形成相互包容,抱团发展的互通平台,推动两地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更好地为走进非洲企业提供服务,互通信息,分享资讯,为非洲国家和中国企业带来经济和发展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