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援外实训基地(一)丨中心组织非洲矿产研修班学员考察中国黄金集团金山矿业有限公司
  • 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 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 2018-05-29
  • 2380

    

        4月19日,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非洲矿产研修班学员(以下简称研修学员)一行53人赴中国黄金集团金山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山矿业”)考察矿产采集冶炼,参观了“金山矿业”的副井口、3000吨新选厂和三和矿业公司,对“金山矿业”有色矿业的采选工艺、矿石品位提升、数字化矿山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解。 


      座谈会上,“金山矿业”董事长肖光富、副总经理张开平、江西三和金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发上分别介绍了该公司发展历程、工程进展、安全生产及地、采、选技术情况、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工作内容。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国际合作部童军虎总经理表示,中非友谊历史悠久,并对该公司在非洲的投资发展情况进行了阐述。


        研修班学员对于我国在矿业政策方面有很大的兴趣,在交流会上询问了矿产收益归属、采矿效率、采矿治理、土地复垦、减少污染、就业形势等相关问题。


       最后学员们表示通过实地参观考察,进一步对中国黄金集团金山矿业有限公司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和了解,为本国矿业发展带回了优秀矿业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对今后与中国矿产企业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