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援外实训基地(二)丨阿富汗和非洲研修班官员走进南昌县
  • 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 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 2018-05-29
  • 2020


      4月24日,阿富汗以及非洲国家地方政府负责人研修班学员(以下简称研修学员)一行49人赴南昌县政府和小蓝经济开发区进行考察调研。这些学员是来自阿富汗、加纳、塞拉利昂、乌干达和南苏丹5个国家的司处级政府官员。

      

      在南昌县政府,工作人员向研修学员介绍了该县的发展理念、建设规划、产业集群竞争力,展示了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产业发展及科技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在参观小蓝经开区展会的过程中,研修学员对于高新技术产业很感兴趣,不时对展板以及展出的物品进行拍照,裸眼3D以及VR展区更是博得阵阵掌声。通过参观,对小蓝经开区产业园区的建设、产业政策、产业发展规划进行了了解。

      

      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考察调研学习到了新的发展理念,很有收获。非常期待与中国企业的合作,推动自己国家产业的发展进步。

      此次活动由中心与江西省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共同举办,是中心援外官员实训基地2018年系列活动的第二场。我中心舒副秘书长、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官员培训中心宗平华主任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