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援外实训基地(三) 丨中心组织11国53名矿业部官员 到江西地矿局座谈交流
  • 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 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 2018-05-29
  • 2697


       4月25日下午,在我中心与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的共同组织下,53名矿业部的国际官员,前往江西省地质矿产勘探开发局(以下简称江西地矿局)进行座谈交流。这些研修官员分别来自加纳、苏丹、南苏丹、尼日利亚、乌兹别克斯坦、约旦、古巴、利比里亚、委瑞内拉、格林纳达、塞拉利昂,共11个国家。


       座谈会上,江西地矿局余忠珍副局长向研修班学员的来访首先表示了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江西地矿局局情,尤其是“走出去”工作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了解相关国家矿产资源情况以及投资政策与环境,与在座各位代表的国家进行友好合作。


       研修班学员们非常感谢此次交流机会。11个国家代表分别介绍了各国矿产资源的种类、储量、开采现状及国家优惠政策,肯定了江西地矿局在矿产资源开发的丰富经验和强大实力。并且表示,回国后积极向上级部门反馈洽谈成果,希望江西地矿局能够派驻专业团队,共同进行矿产资源开发。

       双方在会上互留名片,并就感兴趣的合作项目进行了互动。


       为了提高洽谈效果,在策划此次座谈会中,我中心与江西外语外贸学院、江西地矿局多次进行商讨,提高翻译质量,聚焦洽谈方向,通知学员提前做好材料准备,更好地满足双方项目对接需求,有力地加强江西地勘队伍与世界各国的矿业合作与技术交流,种下了友好与合作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