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江西中心理事之家“双循环”背景下的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 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 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 2022-01-08
  • 2509

      2022年1月7日下午由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主办的江西中心理事之家“双循环”背景下的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江西林恩茶业有限公司顺利召开。开幕式由省政府对外联络办公室副主任阮四清主持,省政府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董德国、中心常务副理事长张寒冰、江西省旅游集团党委书记曾少雄、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西省委员会副会长彭峰、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人民网江西公司总编辑吴跃军等中心常务理事、学者专家共28人参加研讨,共同探讨共同研讨在“双循环”背景下讲好江西茶故事。

     林恩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利人讲解企业现状及未来规划。

     中心常务副理事长张寒冰在研讨会开幕致辞指出“江西中心”是江西对外经济文化交流的重要阵地,是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平台。“双循环”背景下江西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对讲好中国故事,展示美丽江西,增强江西茶产业的竞争力,有着非常重要而积极的意义。

     旅游集团曾少雄党组书记对中心活动充分肯定,同时并表示希望下期理事之家活动将在江西旅游集团举办。


     彭峰副会长提到,江西贸促会属下有近2千余家企业,今后可与“江西中心”很好合作。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表示,茶园是一个最好的观光产地,茶厂是一个很好的研学基地,茶馆可以是一种是生活场所,茶商店与茶的历史与文化结合。茶人、茶事、茶诗、茶文、茶戏、茶武等都可以去发掘故事,让茶叶走进所有江西人的生活之中。

     中心常务理事、人民网江西公司总编辑吴跃军认为,江西茶在国内的传播力不广,通过一些新媒体,来讲江西故事,让江西走出国门。人民网有一个人民优选品牌,可以与江西茶融合,让江西茶香天下

      中心常务理事、伊宅购董事长谭远程发表《敢破敢立,创建新经济时代的茶消费圈子》的主题演讲。


针对本次研讨会主题,与会领导及专家学者一起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各抒己见,自由讨论交流,为中国茶产业的发展提出新的展望。


       本次研讨会是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理事之家”系列活动之一,是江西中心践行“共建、共享、开放、合作”理念,有效服务平台理事和朋友的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