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我中心“2022年国际经贸交流会”顺利召开
  • 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 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 2022-07-04
  • 2006

       赓续优良传统,凝聚国际力量。7月1日,在建党101周年,香港回归25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中心召开2022年国际经贸交流会。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以下简称“江西中心”)特聘顾问王雨森,江西中心常务理事李辉,江西中心海外理事、美中金融贸易促进会执行会长李少华,江西中心海外理事、赞比亚江西同乡会会长张军出席会议。美国、赞比亚、尼日利亚、俄罗斯、阿联酋、巴西、泰国、柬埔寨、菲律宾等国海外赣商会长代表参会。

       会议期间,江西中心副主任饶向京,宣读省政府对外联络办董主任贺信。要坚定不移传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新时代赣商精神,促进江西省对外开放建设高质量发展,共商共绘大美江西新画卷。

       江西中心海外理事代表李少华分享了易炼红书记在江西赣商联合总会第四届理事会上的指示精神,会议围绕江西中心如何更好的融入江西省国际化建设,探讨如何展现海外赣商作为;在后疫情时期,江西中心如何在中资企业海外发展瓶颈突破方面提升服务能力进行了交流。各位海外会长代表积极建言献策,直击痛点难点。大家一致认为,江西中心作为江西省官办民间对外交流平台,在发挥自身优势的同时,将工作抓手延伸海外,与海外机构平台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凝聚海外江西企业力量,助力海外江西企业抱团取暖,做大做强海外赣商商协会平台,为江西省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力量。

      江西中心饶主任表示,国家一直很重视企业家在海外的发展,在海外的堵点难点痛点。希望中心成为各位海外会长的家,希望各位会长成为中心海外理事,在各位海外会长的支持下,一是提升江西中心的服务能力,为海外企业反应诉求,二是发挥好江西中心官办民间平台的独特优势,借助我们的平台,为海外赣商平台的发展提供助力,三是积极创新对外交流模式,与海外会长、机构平台建立常态化互动机制,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