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海外商协会江西会长一行莅临我中心座谈交流
  • 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 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 2023-03-10
  • 1150

2023年3月8日上午10点,美国、澳大利亚、津巴布韦、格鲁吉亚、吉尔吉斯坦等海外商协会江西会长一行8人,齐聚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进行座谈。我中心秘书长饶向京,副秘书长舒森荣吴金河等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副秘书长熊陆军主持。



座谈会上,中心饶向京秘书长对海外商协会江西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心基本情况及理事会进行了介绍。饶向京秘书长表示,中心以服务国家大局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宗旨,希望加强与各海外商协会的交流协作,更好服务于海外赣商发展。

我中心海外理事、赣商总会副会长、美国赣商联合会会长李少华向大家介绍了赣商总会国际经贸专委会和与会代表一行的有关情况,李少华表示,海外赣商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为家乡发展招商、引财、引智,不忘初心、爱国爱乡,展示了海外赣商的良好形象。

会上,与会代表简要分享了自身企业在国外的发展情况,提出了开展校企合作、加强国际学术交流、赣品出赣等各项合作构想。双方达成进一步深化交流的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