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出谋划策促提升 座谈交流促发展——美中金融贸易促进会一行莅临中心座谈交流
  • 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 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 2023-04-06
  • 732

“春风如贵客,一到便繁华。”4月6日下午,美中金融贸易促进会共同会长肖晓莹、执行会长廖强、常务副会长严军、常务理事黄朝晖、理事余辉、古巴江西工艺贸易有限公司王鹏总经理、黄文彬经理一行6人,到访交流中心座谈。会议由副秘书长熊陆军主持,中心秘书长饶向京、副秘书长舒森荣、吴金河、中心理事、江西光大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江出席并参与座谈。



中心秘书长饶向京对肖晓莹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参加座谈的人员情况,并表示双方可加深相互了解,增进彼此间的友谊,推动海外商协会、经贸机构与中心的交流与合作。

美中金融贸易促进会共同会长肖晓莹介绍了促进会情况,肖会长表示本着中美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原则,希望与交流中心进一步加强合作,协助中美企业与相关职能部门加强金融贸易交流,从而扩大双边进出口贸易额度,促进双边经贸发展。

会上,参会嘉宾分别介绍了自己所在的商会及企业,并围绕跨境电商、供应链金融、跨境物流、旅游合作等方面展开互动交流。

此次座谈,加强了参会各方的互信互通。今后各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对接,不断拓展企业、地区间的经济合作,共同推进江西贸易国际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