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情系家乡 共促发展——阿联酋江西商会一行莅临中心座谈交流
  • 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 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 2023-04-17
  • 890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4月17日上午,阿联酋江西商会(江西同乡会)会长胡栋晟、秘书长胡莺、高级顾问刘兴元一行4人到访交流中心座谈。会议由副秘书长熊陆军主持,中心秘书长饶向京、副秘书长吴金河,中心理事、江西光大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江出席并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胡栋晟会长介绍了阿联酋江西商会(同乡会)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阿联酋江西商会暨同乡会一直致力于团结在阿赣籍华人华侨,促进中阿侨企侨团交流,推进江西与阿联酋经贸文化合作,进一步推进阿联酋与江西省经贸合作和文旅交流,在疫情期间为侨胞做的一系列公益事业受到中国驻阿使领馆表彰。希望与贵中心更多层次多角度加强联系沟通,促进交流合作,真诚邀请大家来迪拜参观指导侨社工作。

中心秘书长饶向京向胡栋晟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中心的相关情况,并对阿联酋江西商会在胡栋晟会长带领下,团结海外侨胞,实施抱团发展,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帮扶海外侨胞,树立了赣商形象,传播中国文化和为中阿两国的经贸往来作出了积极贡献,是一个有担当有作为的海外社团组织。

会上,参会嘉宾分别介绍了自己所在的商会及企业,并明确下一步将围绕旅游、教育、展会、航线等方面展开互动交流,争取早日实现合作共赢。

阿联酋江西商会(江西同乡会)会长胡栋晟代表商会向中心赠予带有阿联酋特色的手工挂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