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赞比亚中华江西同乡会会长张军一行到访中心座谈交流
  • 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 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 2023-07-06
  • 912

“红尘七月,酷暑炎炎。”7月6日下午,赞比亚中华江西同乡会会长张军、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邓裕强、常务副秘书长王坤一行3人到访交流中心座谈。会议由副秘书长熊陆军主持,中心秘书长饶向京、副秘书长吴金河出席并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张军会长介绍了赞比亚中华江西同乡会近期两项活动,一是“中赞友谊永恒——大通建筑杯”手机摄影大赛,二是欢送赞比亚新任驻华大使赴华履新座谈会。两项活动反响强烈,受到广泛好评,进一步促进中赞两国间的经济和文化交流合作,与中赞两国和两国人民间的传统友谊添砖加瓦,希望未来能与我中心共同举办中赞文化交流活动。

饶向京秘书长对张军会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表示赞比亚中华江西同乡会在张军会长的带领下团结互助,积极推动中赞文化交流合作,对大家长期以来情系家乡发展、支持家乡建设、积极推动与住在国的民间友好交流合作所作的贡献表示赞扬。

双方围绕江西与赞比亚经济、文化交流以及进一步扩大江西在南部非洲的影响力等方面开展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据悉赞比亚江西同乡会于2012年成⽴,经过张军、张健、余望平三任会长励精图治,如今已成为江西人在海外实力最强的社团之一。同乡会秉承团结互助之精神,努力提升江西人在海外的社会地位,致力于传承江佑商帮“厚德载物、义利天下”的新赣商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