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赞比亚江西商会会长黄向高一行到访中心座谈交流
  • 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 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 2023-07-16
  • 732

7月26日上午,赞比亚江西商会会长黄向高、南昌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四级调研员申继明一行等到访中心座谈交流,中心副秘书长熊陆军出席并主持了座谈会。



熊陆军副秘书长对赞比亚江西商会一行朋友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能够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了解,促进更多领域的合作交流,面对世界格局的变化和多样化的发展需求,期待通过共同努力,共同推动江西企业在非洲赞比亚的发展。

黄向高会长介绍了赞比亚江西商会的发展情况。此次到访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一是先认一个门,二是希望通过充分的交流与沟通,寻求双方在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上,在座的参会嘉宾分别介绍了自己所在的企业,分享了在非洲创业的经验和挑战,并探讨了未来在各个领域开展合作的可能性。

此次座谈,不仅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为双方的交流合作搭建了更为坚实的桥梁。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合作共赢的美好愿景必将实现,为促进彼此的繁荣与进步,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