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简介



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是江西省开展国内外经济、文化、科技、学术交流等活动的地方性非盈利社会团体。

该中心遵守国家宪法、法律和政策,通过组织和引导对外经济文化交流活动,加强江西和海内外民间联系,促进江西和世界各国、各地区的相互了解和合作,为促进世界和平服务,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服务。

该中心的领导机构为理事会,理事会汇聚了我省许多重要部门的领导干部,汇聚了省内众多知名企业家和专家学者,以及海外杰出人士,阵容强大,人才济济,是做好江西对外经济文化交流的重要力量。

该中心自19995月成立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和各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依靠理事和海外朋友的力量,突出江西经济文化的特点与优势,与世界许多国家和地区的相关团体和人士建立了联系,组织和促成了一系列国际间和地区间的参观访问、经贸考察、科技交流、学术研讨、文艺演出、艺术展览等交流与合作。